资讯 >

伊朗向以色列发射数十架自杀式无人机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4-04-14 06:48:34

据以色列第12频道报道,当地时间13日晚,数十架无人机从伊朗向以色列发射。另据以色列军队电台援引以色列消息人士报道,无人机从多个地点发射。

此外,伊拉克什叶派民兵团体“人民动员组织”下属媒体Sabereen News报道称,有数十架无人机正飞越伊拉克东部和南部与伊朗接壤的米桑、巴士拉、苏莱曼尼亚等省。

另据伊朗国家电视台英文频道presstv报道援引其他媒体报道称,伊朗向以色列发射了数十架自杀式无人机。此外,伊朗的导弹袭击可能在无人机抵达以色列时开始。以色列消息人士也表示,预计伊朗的袭击还将包括巡航导弹。

以色列国防军发言人哈加里在新闻声明中也证实,从伊朗发射的数十架无人机正飞向以色列。

随后,伊朗国家电视台阿拉伯语频道报道称,伊朗向以色列发射的第二批无人机起飞。

当地时间13日晚,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在社交媒体账户发文称,“邪恶政权将受到惩罚”。(总台记者 李健南 张卓雅 王寅)

责编:陈亚楠、王瑞景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