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佛州新增一只“四不像”马来貘: 系世界濒危物种 全球不到2500只

海外网 2024-03-31 13:43:03

7(1).jpg

罗里动物园出生的马来貘宝宝(社交媒体视频截图)

海外网3月31日电 据《今日美国》报道,当地时间3月29日,美国佛罗里达州罗里动物园宣布,当地时间3月26日上午,园内迎来了一只“长相独特”的黑白花色马来貘宝宝。这只未命名的马来貘宝宝是妈妈乌比在怀孕13个月后生下的,两只马来貘都很健康。

马来貘因其貌“似猪非猪,似象非象”,故又有“四不像”之称。根据世界自然保护联盟红色名录,马来貘属于濒危物种。截至2014年,全世界仅有不到2500只。

罗里动物园负责人克里斯·马萨罗称:“马来貘濒临灭绝,任何新增的马来貘都意味着一项重大保护成就。我们期望当游客看到这些神奇的动物时,能够激发他们拯救世界濒危野生动物的行动。”(海外网 段欧洋)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段欧洋、姚凯红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