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英媒:英国“经济适用房”服务费激增 致居民陷财务危机

海外网 2024-03-31 11:24:21

海外网3月31日电 据英国《卫报》3月30日报道,该报旗下的《观察家报》调查发现,英国一些大住房供应商将年度服务费大幅提高了数千英镑,使诸多居民陷入财务危机。

调查称,最近几星期,许多购买了作为经济适用房的共有产权房产的居民收到了涨幅超过40%的账单。他们现在无法出售房产,因为潜在的买家不愿意支付这笔高昂的服务费,他们被“敲诈性”的收费所困。

被调查的居民们称,他们没有得到服务费大幅上涨缘由的详细证据。许多共有产权住宅的租客表示,服务费现在比他们的租金还高。一位专家警告说,服务费的上涨“往往是无法控制的”。

这项调查给住房部长迈克尔·戈夫带来了压力。住房监察专员理查德·布莱克韦警告称,可能需要“从根本上重新思考”共有产权计划的运作方式。(海外网 段欧洋)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段欧洋、姚凯红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