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台防务部门负责人口头请辞:儿子曝出丑闻 调查机构掌握8段视频

海外网 2024-03-29 14:10:04

海外网3月29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3月28日,台防务部门负责人邱国正的儿子被媒体披露涉及嫖娼,邱国正29日口头请辞,不过蔡办要求他继续“坐镇岗位”。

报道称,台防务部门和安全部门已就事件取得8段视频及大量照片,由督察及政风单位进行调查,虽然结果尚未出炉,但邱国正29日上午突然临时取消重要典礼,并口头请辞。据悉,此举是为“避免引发政治风波”。

不过,蔡办表示,邱国正应该“坐镇岗位”,“确保各项防务事务周全”。台防务部门发言人则表示,“没有其他评论”。

早前有网络媒体28日称,邱国正的儿子在台安全部门任职,疑似召妓。邱国正当天紧急召儿子到办公室了解情况,台政风及督察单位也将约谈邱国正儿子。(海外网 杨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杨佳、刘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