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巴媒关注我国防部共同打击恐怖主义发言

海外网 2024-03-29 15:14:50

海外网3月29日电 中国国防部3月28日举行例行记者会,新闻发言人吴谦大校表示,中国军队愿与巴方一道提升打击恐怖主义能力。

巴基斯坦联合通讯社在随后的相关报道中强调“中国军队愿与巴方共同应对‘安全风险’”。报道称,中国军队周四表示,愿与巴方一道,不断提高应对各种安全风险和挑战的能力,特别是提升打击恐怖主义的能力,携手维护地区的和平稳定。报道引用吴谦大校的话称,在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中巴两军高层沟通频密,在联演联训、专业交流、人员培训、装备技术合作等领域取得积极成果。

海外网杨皓铭 摄

巴基斯坦《国家报》《国际新闻报》《论坛快报》等媒体转引了该篇报道。巴基斯坦媒体写道,中国和巴基斯坦是全天候的战略合作伙伴,是患难与共的真朋友,同甘共苦的好兄弟。巴基斯坦日(3月23日)阅兵期间,由36人组成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受阅方队护卫中国国旗穿过大道,并用乌尔都语高喊“巴中友谊万岁”,赢得观众热烈掌声。(海外网 周常松)

责编:岳雨田、夏丽娟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