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台男子持霰弹枪向“数发部”大门狂轰三枪 不满民进党当局施政影响生意

海外网 2024-03-28 13:52:29

666.png

遭遇枪击的大门(图源:“联合新闻网”)

海外网3月28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3月28日早上10时左右,位于台北市延平南路的“数位发展部”遭枪击,54岁的张姓男子手持制式霰弹枪,朝大门连轰三枪。男子声称,他因不满民进党当局施政而开枪抗议。

张姓男子开枪后,将枪支放在地上,任由赶到现场的警方逮人。警方先在地上查获长枪,又在男子包内寻获1把短枪、5颗镇暴弹、短枪弹匣以及束带,随后将人带到警局讯问。

该男子声称,自己在南投经营民宿,不满民进党当局限制大陆游客来台,让自己生意受影响,也不满民进党当局施政,尤其是“数位发展部”乱花钱,因此连夜带枪前往台北开枪抗议。(海外网 杨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杨佳、刘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