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媒:撞塌美国大桥的货船上 有56个集装箱装有危险物质

海外网 2024-03-28 08:06:39

1711495011507795.png

美国马里兰州巴尔的摩市一座大桥被一艘集装箱船撞击,致桥梁部分坍塌。(美联社视频画面截图)

海外网3月28日电 据福克斯新闻网3月27日报道,美国海岸警卫队一名官员当天表示,导致巴尔的摩一座大桥倒塌的受损货船上,有超过50个集装箱内装有危险物质。

美国海岸警卫队的彼得·戈蒂埃在白宫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货船载有的4700个集装箱中,有56个装有危险物质,但“目前对公众没有威胁”。 他表示,大部分的集装箱都没有受到撞击带来的影响。

马里兰州警方表示,潜水员已在水下找到一辆红色皮卡车,并在里面发现了两具遗体。美联社此前援引相关人士的话表示,事故发生时桥上的6名施工人员下落不明,被推定已经死亡。(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