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台民众共享单车上捡到1200颗弹壳 警局承认“出包”:警察不慎遗落

海外网 2024-03-26 08:44:46

海外网3月26日电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等媒体报道,3月20日,台湾地区新北市有民众准备要租用共享单车时,赫然发现单车置物篮中有1200发空弹壳,立即将弹壳送往当地派出所。经过调查,原来是有警察打靶后将弹壳遗落在单车上。

报道称,新北市石姓民众当晚经过林口分局前方时,看见YouBike微笑单车置物篮中竟有一箱疑似子弹的物品,赶紧通知林口分局派出所值班警员,经鉴别人员查看后,确定物品为1200颗空弹壳。

中和警察分局25日则表示,该局警员20日在林口分局靶场实施射击训练,当日下午4时许结束后,将射击装备及空弹壳搬运上车返回,过程中不慎遗落一箱空弹壳。此次确实大意疏忽,将对当日负责运送的警员进行记过处分。

不少台湾民众留言表示,“真离谱!”“这次丢的是空弹壳下次丢了更重要的装备怎么办?”“警纪螺丝松了。”(海外网 杨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杨佳、刘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