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安理会通过有关加沙停火决议后 以防长称将继续与哈马斯作战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4-03-26 08:40:37

当地时间25日,在安理会通过有关加沙停火决议后,以色列国防部长加兰特发表声明称,以色列将在每个地方与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作战,“包括以色列尚未涉足之地”。他表示,“我们将替换掉哈马斯,只有这样以色列国防军才能完成战争使命”。

加兰特还说,在被扣押人员仍在加沙的情况下,以色列没有义务停止在加沙地带的战争。

据了解,加兰特目前在美国华盛顿访问,将会见美国国防部长、国务卿等美国高级官员。这也是自去年10月7日本轮巴以冲突爆发以来,以色列国防部长首次访问美国。

当地时间25日上午,联合国安理会就非常任理事国提出的一份加沙地带决议草案进行投票,获得通过。这是自去年10月7日巴以新一轮大规模冲突爆发以来,首次在安理会决议中明确要求停火。(总台记者 魏然)

责编:王陈逍遥、张荣耀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