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巴勒斯坦红新月会称以军正围困救护中心:瞄准任何试图离开的人员

海外网 2024-01-22 16:42:15

VCG111473892487_副本.jpg

以色列继续打击加沙地带汗尤尼斯(资料图)

海外网1月22日电 据英国《卫报》1月22日报道,巴勒斯坦红新月会(PRCS)表示,以军正在“围困”巴红新月会的救护中心,并“瞄准任何试图离开该地区的人员”,巴方救护车无法运送加沙地带南部汗尤尼斯的伤者 。巴红新月会22日早些时候表示,以色列坦克正接近汗尤尼斯的阿迈勒市医院,由于以色列坦克的地面进攻,巴红新月会与该地区的医疗小组失去所有联系。

以军表示,去年(2023年)12月以来已在加沙地带扩大地面攻势,并在南部展开作战行动。报道称,加沙地带南部挤满了从北部逃离出来的避难人员。以军表示,哈马斯的许多成员和领导人藏身于加沙南部主要城市汗尤尼斯。(海外网 侯兴川)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侯兴川、刘凌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