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以外长:无论有无国际支持 以色列都将继续推进军事行动

海外网 2023-12-13 21:54:36

11111.jpg

以军袭击加沙地带(资料图)

海外网12月13日电 据路透社13日报道,以色列外长科恩当天表示,无论是否得到国际社会支持,以色列都将继续在加沙推进军事行动。

科恩表示:“无论有没有得到国际支持,以色列都将继续对哈马斯进行军事行动。”他称,“现阶段的停火将是给哈马斯的一份礼物,并将使其再次威胁以色列居民”。联合国大会12日以压倒性多数投票通过关于在加沙地带实现人道主义停火的决议。美国方面就此警告称,以色列不分青红皂白地在加沙地带轰炸,正因此失去盟友的支持。

报道称,以色列的军事行动已经将加沙北部的大部分地区夷为平地。加沙行政机构称,目前已有超过1.8万名巴勒斯坦平民被杀。据联合国机构统计,加沙230万人口中的80%以上已流离失所。(海外网 侯兴川)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侯兴川、卢思宇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