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原创 >

美国首都发生抗议活动:民众将自己锁在白宫围栏上 呼吁加沙停火

海外网 2023-12-12 13:07:00

微信图片_20231212132942.png

美国民众在白宫附近抗议(社交媒体视频截图)

海外网12月12日电 据美国广播公司、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2月11日,美国首都华盛顿国会大厦和白宫周边发生了多场抗议活动,民众在现场呼吁加沙地带停火。目前已经有超过40人被捕。

现场一些民众用铁链把自己锁在白宫的围栏上,并坐在地上制造噪音以及高喊口号。他们穿着印有呼吁停火标语的衣服,还带了许多涂满假血、装着美元纸币的麻袋,麻袋上面用黑色字迹写着“停止武装以色列”。

警方最终剪断了铁链,驱散了抗议人群,逮捕了部分抗议者。报道说,抗议者来自一个名为“犹太和平之声”的社会组织。他们呼吁美国政府选择停火而非“种族灭绝”,并表示停火是“不可等待的”。(海外网 李芳 实习生 周诗杰)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刘强

手机海外网
使用手机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