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京畿道知事李在明宣布竞选总统 承诺将“说到做到”

2021-07-01 14:44:45来源:中国新闻网
生成海报
字号: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韩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1日早上,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总统选举有力候选人、京畿道知事李在明公开视频,正式宣布参与韩国大选。竞选口号为“崭新的大韩民国,李在明在行动”,强调实用性和成果。

李在明表示,应当通过扩充基础设施和产业经济转型带动投资机会增加,挖掘新增长点,并创造工作岗位,开辟可持续公正发展之路。

他强调,自己没有政治背景、财富、组织、人脉,却获得公众支持,是因为他引领城南市和京畿道时取得的成就。他说,“我是说到就做到的人。”

据报道,韩国执政党共同民主党党内候选人竞选登记工作6月30日结束,共9人登记。共同民主党正在探讨提高竞选关注度的策略。

另一方面,当地时间6月29日下午,韩国前检察总长尹锡悦在首尔正式宣布竞选总统。

此前尹锡悦曾表示与国民力量党政治理念相同,因此其入党被认为只是时间问题,该党前党首黄教安在1日宣布参选前表示,将不惜一切实现政权交替,呼吁尹锡悦尽快入党、共同斗争。

责编:胡敏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