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半数球队感染新冠 确诊数升至140例引梅西担忧

2021-06-22 15:25:0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VCG111333746675.jpg

美洲杯

海外网6月22日电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2日报道,根据巴西卫生部门统计,巴西举办的美洲杯自13日开赛以来,新冠确诊病例已经升至140例,其中42例来自各个国家队,另外97例来自赛事服务人员。目前已有半数参赛的国家队中出现新冠确诊病例。

南美洲足联尚未公布各国参赛球队最新的感染情况,根据17日的公报通报,委内瑞拉队感染人数最多,有8例确诊,接下来是哥伦比亚、玻利维亚和秘鲁,参赛队员和代表团合计感染人数37人。

阿根廷队球星梅西表示,对赛程期间的新冠感染情况感到担忧,“每个人的有感染的可能,我们在努力小心注意,但依然会发生感染事件,在一些情况下单靠我们自己实现防护是不够的”。

上周末,巴西新冠死亡病例已经超过50万例,病亡数紧随美国位居世界第二位。美洲杯原本预计2020年在阿根廷和哥伦比亚举办,受疫情影响,推迟至今年在巴西举办。(海外网 汪晓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汪晓宇、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