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裔女子等地铁被黑人骚扰:对方一边跟踪一边骂 现场曝光

2021-06-21 15:19: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201195057_360694828820202_3077589651723083578_n.gif

海外网6月21日电 近日,在美国纽约布鲁克林,一名华裔女子等地铁时遭一名非裔男子骚扰,对方一边跟踪她,一边用种族歧视言论进行羞辱。女子未理会,她用手机拍下现场画面上传网络,引发网友对涉事男子的指责。

image.png

非裔男子走近华裔女子,并进行辱骂

据美国《世界日报》20日报道,当时女子正在等地铁,一名非裔男子因为搭讪没收到回应,便开始对她进行口头骚扰。

女子走出地铁站后,男子仍不依不饶继续跟在后面辱骂,甚至说出一些种族歧视的话,受害者便拿出手机拍了下来。

image.png

摆脱纠缠后,女子无奈摇头

视频显示,女子全程没有理睬男子的骚扰,对方大骂“你这个亚洲人来到我的国家,却不愿意搭理非洲裔男子”,在经过受害者身旁时继续辱骂。

最后,男子骂骂咧咧从受害者身边经过,便消失在视频中,女子对着镜头摇了摇头表示无奈。

视频中受害女子全程戴着口罩,也不愿意透露更多个人信息,但将相关视频发布在了社交媒体上,不少网友对非洲裔男子行为不满。(海外网 刘强)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刘强、赵健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