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老人打阿斯利康疫苗后捶打心脏倒下 不到一天身亡

2021-06-20 11:01: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24158017279682.jpg

海外网6月20日电 台湾地区自6月15日开始大规模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接二连三出现注射后猝死案例。据中时新闻网20日报道,台湾一名女子透露,自己的外公日前接种阿斯利康疫苗后突然捶打心脏倒下,送医不到一天就去世。

台媒称,这名女子在脸书“爆料公社公开版”发文称,其外公听从家人建议,原本不打算接种阿斯利康疫苗,但拿到通知书时仍去报到,接种后老人家还很开心报平安,不料3、4个小时后突然倒下。

“最近打完疫苗后猝死的新闻闹得沸沸扬扬,怎么也没想到竟发生在自己亲人身上。”该女子称,外公打完疫苗后发生血栓,她无法忘记外公倒下时,面目狰狞捶打心脏,“不到一天就走了”。此外,女子还描述了当天外公送医后的状况,护理师上来就问“是不是打过阿斯利康疫苗”,让家属心揪了一下。

女子也表示,家人要的不是赔偿,而是让更多人知道接种疫苗的潜在风险。台“疾管局”甚至告诉他们,若要通报,死者遗体必须解剖,更让家人无法接受。她也提醒网友,家里如果有老年人或慢性病患者,打疫苗前真的要好好评估自身状况,真的不放心就做好防疫,真心希望不要再有这样的悲剧发生。(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萌、张琪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