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维亚一军工厂爆炸致3伤 为一个月内第二起事故(图)

2021-06-20 09:53:0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11.gif

社交媒体视频截图

海外网6月20日电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报道称,当地时间19日晚8点左右,塞尔维亚查查克市的“斯洛博达”军工厂起火并引发强烈爆炸,火势蔓延到工厂附近地区。该工厂3名工人在此次爆炸中受伤,已被送往医院。

根据社交媒体发布的视频,现场火光冲天,滚滚浓烟。查查克市市长19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表示: “由于‘斯洛博达’工厂发生爆炸,有必要对住在该工厂附近的所有市民进行紧急撤离。撤离地点是城市体育场。”

据报道,此事件是“斯洛博达”军火厂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发生的第二起爆炸事件。6月4日,一起爆炸事件使该工厂受损,工厂附近的居民进行紧急撤离,当时无人受伤。这起爆炸事件造成的损失高达200万欧元(约合1530万元人民币)。

“斯洛博达”军火厂成立于1948年,现有约2500名员工。该工厂专门生产坦克和炮弹,同时还有多种类型的反坦克武器以及一些家用电器。该工厂在科索沃战争期间遭轰炸瘫痪,但此后得到重建。(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程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琪、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