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驻印度代表处"人员确诊新冠:公寓撑十天 像从鬼门关走一遭

2021-06-17 14:33:0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23913034366135.jpg

海外网6月17日电 自印度新冠疫情暴发后,台当局驻印度“代表处”也出现多人确诊。6月17日,“台驻印代表处”人员陈牧民透露了其患病历程,直言“就像从鬼门关走一遭。”

台湾“中时新闻网”17日报道,陈牧民表示,他在感染初期症状极不明显,至今仍不知道自己如何感染新冠肺炎,“一开始只是打喷嚏、流鼻涕,随后发烧及没胃口,之后靠着家人送到印度的氧气机自救,到医院断层扫描之后发现已经52%肺浸润,印度医师也建议尽速回台治疗,过程相当惊险”。

陈牧民称,从4月28日出现症状开始到回台接受治疗,自己一个人在印度的公寓里撑过整整十天,因为其感染时印度每天确诊人数已经暴增到四十万人,医疗体系已经负荷不了,光是登记要去医院就得排上好几天的时间。而回想这十天在印度发病的过程,他直言自己“就像从鬼门关走一遭”。(海外网 吴倩)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吴倩、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