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老翁注射阿斯利康疫苗后身亡 家属与医护争执:之前还好好的

2021-06-17 09:37:1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VCG111333505061.jpg

海外网6月17日电 近日,台湾地区高雄市一名90多岁老翁在家属陪同下注射了阿斯利康疫苗。至17日凌晨,老人突然身体不适被紧急送医,焦急陪同到院的家属当场和医护发生争执,家属被大批警力团团围住后气得大骂:“打疫苗后人还好好的,今天就出状况,我要见市长!”老翁后来在医院不治死亡,成为高雄首例注射阿斯利康疫苗后死亡的案例。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17日消息,这名90多岁老翁此前有慢性病史,接种疫苗后并无特别反应。直到17日夜间,老人才出现不适并紧急就医,到院后死亡,诊断疑似为心肌梗塞。

当地警方17日接到医院报案,称有家属在急诊室抗议,警方到场。而家属因无法陪同老翁一起进入急诊室,一名女性随即焦急地跪在地上痛哭,男性家属则气得大骂:“打疫苗后人还好好的,今天就出状况,我要见市长!”。

高雄市政府表示,将全力协助家属处理后事并进一步查明真相。至于老翁死因是否与注射疫苗相关,当地还将进一步进行通报。(海外网 吴倩)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吴倩、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