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军事基地爆炸致36伤 事发现场有11名美军

2021-06-16 13:24:5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RJ-NIqgVMNIS2UZ8.gif

哥伦比亚一军事基地发生爆炸

海外网6月16日电 据埃菲通讯社和哥伦比亚《时代报》报道,当地时间15日,哥伦比亚东北部边境的库库塔市陆军军事基地遭遇汽车炸弹袭击,造成至少36人受伤,其中3人重伤。事件发生后,美国大使馆发声确认,爆炸发生时正有11名美军和哥伦比亚部队一起在该基地进行军事训练,不过没有美军受伤的报告。目前,现场有1名嫌疑人被捕并移交检方。

5.png

爆炸现场浓烟滚滚

哥伦比亚国防部长马诺洛·迭戈称,当天有一辆白色小货车驶入爆炸发生的军事基地,车上载有两名冒充公务人员的男子,车辆驶入不久后引发爆炸。第一辆汽车爆炸2分钟后,紧接着发生了第二次更大威力的爆炸,导致周围基建设施损毁。美国大使馆对事件发生表示遗憾。据了解,美国和哥伦比亚武装部队有长期合作,包括进行联合训练演习等。(海外网 汪晓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汪晓宇、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