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更多印度人计划移居欧美国家 担心出现第三波疫情

2021-06-11 20:56:1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VCG111330053413.jpg

印度人害怕该国出现第三波疫情。

海外网6月11日电 俄媒报道称,过去两个月来新冠病例的激增严重打击了印度医疗保健系统,并暴露出印度对健康危机的准备不足。目前越来越多的印度人因害怕该国可能出现第三波疫情,正计划移居欧美等国家。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1日消息,在今年4月和5月感染和死亡人数激增的情况下,印度的病床、氧气和药物严重短缺,尤其是在德里地区。该国越来越多的人现在害怕可能出现的第三波疫情,大批民众目前正计划移居欧美等国家。根据签证和移民服务提供者的说法,在过去的三四个月里,移民查询规模激增了30%到35%,预计这个数字会随着第三波疫情而上升。

多个国家的移民部门、大使馆和领事馆证实近几个月收到印度人的移民申请有所增加。几家印度移民和签证服务提供商也透露,他们收到了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等通常目的地的查询,此外,尽管有语言障碍,也收到其他较小国家的查询,包括奥地利、爱尔兰、葡萄牙、马耳他、塞浦路斯、土耳其,甚至圣基茨和尼维斯等地。(海外网 侯兴川)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侯兴川、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