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购物中心外爆发“枪战” 现场发现至少25枚弹壳

2021-06-11 10:19:4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ga3.jpg

现场图

海外网6月11日电 当地时间10日,美国佐治亚州的一个购物中心外发生枪击事件,至少有1人中枪,7人被捕。

据美国福克斯新闻报道,佐治亚州莫罗市的南湖购物中心响起了枪声。下午2点30分左右,购物中心内的两群人发生了争吵,随后他们都涌到了外面。双方在购物中心停车场开始“枪战”,除1人中枪受伤外,还有多辆车被击中。

莫罗警方探长伊莱·斯凯尔顿说:“我们认为,他们在商场内可能发生了口角,然后蔓延到商场外面,然后有多个枪手开枪。”调查人员在现场发现了至少25枚弹壳。一名28岁男子大腿被击中,伤势较轻。

一名目击者说:“15名青少年出现在商场里,我猜他们是在碰头准备打架,其中一人在商场内开枪,整个商场的顾客立刻散开,都跑去找安全的地方。”(海外网/李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