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一辅导学校550名学生扎堆上课,没人戴口罩,主办人被捕

2021-05-25 15:31:08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21928039377915.png

印度学校。(资料图)

海外网5月25日电 近日,印度古吉拉特邦的一家辅导学校的老板因涉嫌违反防疫措施被逮捕,警方在一次突击搜查中,发现学校内有550多名学生在上课,且都未戴口罩或是保持社交距离。

据印度新德里电视台等媒体25日报道,当地警方表示,他们在接到举报后,在23日对这家辅导学校展开突击检查,结果发现有555名年龄在9到10岁的学生在上课,“这些孩子没有戴口罩,也没有保持社交距离。由于新冠疫情暴发,邦政府禁止了线下的课堂教学,但该学校仍在正常运作。”

警方对媒体介绍称,由于违反了防疫措施,且疏忽行为可能导致新冠病毒传播,这家辅导学校的主办人桑哈尔瓦已在24日被捕。在被捕前,桑哈尔瓦表示,这些学生从5月15日起就住在他的辅导学校宿舍里,且得到了学生父母们的同意。目前,学生们已被交还给他们的父母。(海外网 张霓)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霓、李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