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威尔士爆发骚乱:数百人上街烧车砸民宅 打伤7名警察

2021-05-22 14:07:4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0_ALR_WOL_200521mayhill.jpg

现场图

海外网5月22日电 当地时间20日晚,英国威尔士斯旺西市发生骚乱,数百人涌上街头焚烧汽车,还向民居扔砖头。骚乱造成7名警察受伤。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当地时间5月20日晚,数百人参加一名死者的守夜活动。随后现场爆发骚乱,示威者将两辆汽车点燃,现场浓烟滚滚,人群中爆发欢呼。

E18SimUXEAMYbQi.jpg

现场图

现场视频显示,这群人还向附近的民居扔砖头,造成房屋大面积损坏,此外附近居民的汽车也被损毁。事发当晚,许多居民说,他们被困在家里无法出门。警察赶到现场后,示威者大喊大叫并向其扔砖头。

威尔士警方表示,有7名警官受了轻伤。警察局长杰里米·沃恩表示,他将“不惜一切代价”寻找肇事者。警方希望当地居民发送现场照片或视频,以寻找肇事者。

0_RNP_MAI_200521riot003-1JPG.jpg

现场图

警方认为,骚乱事件与19岁男孩伊森·鲍威尔突然死亡有关,抗议者们是在为他守夜。当地时间18日晚,伊森和祖父一起观看比赛数小时后,突然倒地死亡。(海外网/李芳)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