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轰炸加沙地带 巴勒斯坦连夜发射火箭弹反击

2021-05-11 14:57:1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6960665112332435464.jpg

以色列拦截来自加沙地带的火箭弹

海外网5月11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继以色列10日轰炸加沙地带多处军事目标后,当地时间11日凌晨,空袭仍在继续,并造成2名巴勒斯坦人死亡,100人受伤。巴勒斯坦则不间断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作以回击,致6名以色列人受伤。

据此前报道,以色列国防军10日晚发表声明称,以军当天轰炸了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位于加沙地带的多处军事目标。有报道称,轰炸造成巴方至少20人死亡,其中包括9名儿童。以色列方面对此表示否认。

报道称,埃及和卡塔尔已介入调停,以免冲突进一步升级,但以色列军方拒绝立即停火。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0日晚发表声明说,哈马斯已“越过红线”,以色列将作出“强力回应”。自斋月以来,巴以双方冲突持续发生,特别是近几天来,紧张局势不断加剧。(海外网 汪晓宇)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汪晓宇、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