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当局欲包机接回在印"侨民" 华航300名飞行员居家检疫无法执飞

2021-05-10 10:39:4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20614962902537.jpg

海外网5月10日电 印度疫情严峻,台当局原本计划,由华航包机接回在印度的“侨民”,然而,华航300名飞行员因居家检疫无法执飞,包机无法成行。

综合“中央社”等台媒报道,华航诺富特饭店群聚感染事件已致31人确诊新冠,台交通部门负责人王国材表示,华航共有3成、约300名飞行员受疫情影响,需要居家检疫,无法值勤,因此原本规划的在印“侨民”包机已取消。“侨民”改为搭乘日本航空班机,先飞日本再转机返台。

台外事部门9日也指出,5月底包机因航空公司受疫情影响而无法成行,建议仍在印度的“侨民”、台商,在还有其他商业航班可使用情况下,尽速订位搭机返台。(海外网 李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萌、刘凌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