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半夜潜入牙科诊所 偷走100剂新冠疫苗扔进灌木丛

2021-05-07 11:10:25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507111202.png

西雅图牙科诊所(脸书)

海外网5月7日电 近日,美国华盛顿州一名男子半夜潜入一家牙科诊所,偷走100剂强生新冠疫苗,并将疫苗扔在灌木丛中,目前该男子已经被警方逮捕,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综合《纽约每日新闻》、《每日邮报》报道,这起盗窃案于上周发生在西雅图西南部一家牙科诊所内,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后赶到现场,牙科诊所负责人称,该嫌疑人在半夜潜入大楼后,偷走了100剂强生疫苗、1瓶肉毒杆菌和超过10万美元的医疗设备。疫苗后来在灌木丛中被发现,已经变质。此外,嫌疑人还损坏了附近一家美容院的墙壁,偷走了造型棒和毛巾等产品。

皮尔斯县警长办公室没有公布嫌疑人的姓名,但表示嫌疑人已被控二级入室盗窃。华盛顿大学医学中心的首席代理药房官史蒂芬表示,强生的疫苗不需要像辉瑞或莫德纳疫苗在极严苛的条件下冷藏,但仍需要冷藏保存。报道称,在美国,牙医是能够给他人接种新冠疫苗的卫生专业人员。(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郝梓岑)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