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这地给牛收容所配备血氧仪 官员怒讽:做牛比做人好

2021-05-06 14:17:5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VCG111312876324.jpg

印度街头的牛(资料图)

海外网5月6日电 印度北方邦正面临着严峻的新冠疫情,众多民众感染后得不到及时救治和氧气供应。然而据外媒报道,当地政府此时将资源和精力投入了收容无人照看的牛身上,甚至还在收容所内配备了血氧仪供动物使用。

综合《印度时报》、美国《新闻周刊》5日报道,北方邦政府为了保护牛群,专门设立了求助热线,并在各地区设有服务台。根据政府要求,各个牛收容所的人员必须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包括戴口罩和接受体温检测。不仅如此,收容所还专门给牛和各类动物准备了血氧仪和测温仪。

北方邦官员称,由于有很多牛在外游荡无人照料,他们正在增建牛棚和收容所。据官方数据显示,该邦目前有5268处为牛准备的保护中心,照顾着超过57万头牛。印度国民大会党负责社交媒体和通信的官员查托维迪转载了这条新闻,并嘲讽道:“这年头在北方邦,做牛比做人要好。”

印媒指出,在北方邦投入精力保护牛的同时,这里也是全印度疫情最严重的地区之一,已经报告超136万例确诊病例。此外,北方邦还被指责没有真实报告感染和死亡数字。不少质疑者称,该邦各个火葬场火化的死者,明显多于政府给出的数字。而在火葬场画面被曝出后,官员们还用挡板将火葬场遮了起来。(海外网 赵健行)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赵健行、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