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清真寺感染事件扩大 6所学校共96人实施自主健康管理

2021-04-27 18:08:02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19552826_17727.jpg

图源:台媒

海外网4月27日电 4月16日,有新冠肺炎确诊者曾到台北清真寺参与活动,台北市卫生局27日表示,该市共有6所大专校院、96人当天曾到过台北清真寺,已要求这些人员实施自主健康管理至30日。

台湾东森新闻27日消息,有新冠肺炎确诊者16日曾到台北清真寺参与活动,台北市卫生局疾病管制科长余灿华27日表示,在当地26所大专校院中,有6所学校、共96人当天曾到过台北清真寺,已要求所有涉事人员进行自主健康管理。

余灿华表示,26日就有1人出现流鼻涕等呼吸道症状,送医采检结果为阴性。其中,台湾科技大学、台湾大学和台湾师范大学都有学生在16日当天去过台北清真寺。台科大因5月1日、2日将作为考场,为避免学生和家长担心,全校从27日起实施远程教学至5月3日。(海外网 吴倩)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吴倩、王西洛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