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点军校曝微积分考试作弊丑闻:至少8人退学,超50人留级

2021-04-19 07:31:1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VCG111311525866.jpg

资料图:西点军校学员。

海外网4月19日电 美媒报道称,美国著名军事学院西点军校2020年曝出44年来最严重的作弊丑闻,73名学员在微积分期终考试集体作弊。校方周日(18日)公布处理结果,已勒令其中至少8人退学,超过50人须留级一年。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18日报道,西点军校发言人曾称,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5月的微积分考试改以远程方式举行,校方发现部分学员的答卷均犯下同样的错误,因而揭发这起学术丑闻。报道指出,其中50多人为运动员,8人为榄球队队员。共有59人承认作弊,4人事后自行退学。

报道称,这是自1976年以来学校最严重的作弊丑闻,当时有153名学员因电气工程考试作弊而退学或被开除。据悉,获准入读西点军校的学员必须遵守严格的荣誉规则,这起丑闻打击了西点军校的声誉,校方也承认该事件令人失望。(海外网 侯兴川)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侯兴川、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