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卫队用枪胁迫多名女子抱头下跪 网友评论一针见血(图)

2021-04-18 09:44:2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18710299970038.gif

社交媒体截图

海外网4月18日电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17日表示,美国明尼阿波利斯市女警射杀黑人男子莱特引发骚乱后,当地政府实施宵禁,国民警卫队上街巡逻。近日,社交媒体上出现这样一段视频:在当地某加油站,一群全副武装的士兵命令几名女子下车,并用枪胁迫她们跪下、双手放在脑后。网友怒斥,美国军方将加油站变成荷枪实弹的战区检查站。

现场视频显示,当时天色已黑,在一个加油站内,几名女子被全副武装的国民警卫队士兵要求下车检查。所有人双手抱头,跪在地上,被士兵用枪指着头。

222.gif

社交媒体截图

外媒并没有公布这起事件的过程及细节。有网友推测,这几名女子是在宵禁时违规出门给汽车加油,因此被国民警卫队当作暴徒对待。另有人表示,即便如此,这几名平民女子也不该被如此恶劣对待。

有评论认为,美国警方“把一个加油站变成了荷枪实弹的战区检查站,仅仅因为人们在宵禁时加油。”还有网友评论道,“美国警卫部队简直就是占领军!这跟美军在喀布尔的表现没有什么不同!”(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李嘉琦)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琪、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