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女子发现“神秘动物”趴树上2天 动物组织救下后懵了(图)

2021-04-16 13:16:4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18550252625384.png

被误认为神秘动物的羊角包

海外网4月16日电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6日报道称,波兰克拉科夫动物福利协会近日接到求助电话,有居民在自家外面的树上发现“不明危险生物”,最后破案,竟是一个羊角面包!

据报道,一名女子告诉动物协会,有一只神秘的动物在他们家门口的树上趴了大约两天,附近居民都不敢开窗,怕这动物闯进家里。波兰克拉科夫动物福利协会在社交平台上表示,接线员让来电女子详细描述一下这只动物的模样,询问这是否是一只猛禽,以便他们采取一定的准备措施。该女子表示,这不是一只鸟,“是个棕色的东西,一直在树上坐着一动不动,像一只……大蜥蜴。”

根据女子的描述,接线员初步判断这是一只被困在树上的遭遗弃的宠物,可能死于饥饿或曝晒。救援队经常会找到像这样被丢弃的宠物,他们曾在封闭货车里发现病猫,在垃圾桶里发现装在笼子里的小仓鼠,甚至在路边水桶里发现被丢弃的家养鱼。帖文作者还称,也许这只蜥蜴也是被人遗弃的,“也不知这可怜的小东西在这么冷的两天被丢在树上心里是什么感受。”

当动物救援队靠近时,发现那只棕色的“动物”正静静地坐在一根紫丁香枝上。“它棕色的皮肤在阳光下闪闪发光……我们更仔细地看了看这个可怜的东西,它既没有腿也没有头。”然而,在他们靠近后才发现闹了个大乌龙——那只是一个普通的羊角面包,很可能是被扔出窗外喂鸟的,现在仍然粘在树枝上。帖文最后,该组织呼吁人们支持他们的救援行动,即使有时需要拯救一些羊角面包。(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顾玥)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张琪、刘强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