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政府仍在美墨边境征地 美媒:或将继续修建隔离墙

2021-04-16 10:47:4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6916673821202219021.jpg

资料图:美墨边境墙施工现场。

海外网4月16日电 美媒披露,本届美国联邦政府仍在美墨边界征收和扣押土地,以继续修建隔离墙。

据《国会山报》15日援引《政客》杂志消息,美国联邦政府在得克萨斯州的伊达尔戈县没收了六英亩的土地,这次扣押是前任美国政府在修建隔离墙期间提起的诉讼案件的一部分。受此案影响的民众对联邦政府感到失望,他们批评本届美国政府“显然没有信守诺言”。

本届美国政府曾谴责上一任的强硬移民政策,包括在美国和墨西哥之修建边界墙等问题。上任后,白宫方面最近还结束了隔离墙的资金筹措。但是,在政府就职时,对进入该项目的政府资源的审查已被推迟,该审查原定于3月20日完成。

美国司法部表示,由于政府对上一届的移民政策审查尚未完成,因此不会结案。司法部上月在另一个著名的案件中还表示,白宫的声明“给该项目某些方面恢复的可能性开个口子”,“目前,国土安全部部长也尚未阐明边界墙项目的未来”。(海外网 侯兴川)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侯兴川、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