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疑似挂倒挡后下车,发现车辆原地转圈,急忙追着跑

2021-04-13 13:20:2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413112615.png

海外网4月13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13日报道,3月底,美国底特律一辆越野车疑似失控,险与迎面而来的车辆相撞。一段视频画面显示,一名女子正试图打开车门让车停下。

报道称,目击者吉米·埃勒比(Jimmy Ellerbee)讲述了事情经过。埃勒比说,他开车路过,发现一名女子正追着一辆越野车转圈,而当时越野车就在他的车前面,他不得不把自己的车停在路边,打开危险信号灯提醒路过车辆以免有人受伤,然后他录下了现场情况。埃勒比表示,他当时并不害怕,只是感到震惊。

SUV stuck in reverse (1) (1).gif

据视频显示,这名女子试图打开失控汽车的车门,而当时车在路中间转了一圈,差点与迎面而来的车辆相撞。一辆卡车停了下来,司机尝试在路上放块砖头,阻止失控车辆,但没起作用。而另一名男子回自己车里拿工具打碎了失控车辆的窗户,跳了进去,并让车停下来了。

埃勒比猜测,该女子停车时不小心触发了倒车模式,但她没意识到便下了车,车子就自己开走了。目前为止,暂没有事件相关人员的消息。(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岳雷)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李芳、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