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阪确诊病例现单日最大增幅 政府要求民众避免不必要外出

2021-04-07 15:15:2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407151807.png

大阪府知事吉村洋文(视频截图)

海外网4月7日电 当地时间7日,日本大阪府首次报告新增超800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大阪府政府当天召开疫情会议,正式发布“医疗非常事态宣言”,还要求民众从8日起避免不必要外出。

据日本共同社7日报道,大阪府当天报告新增超800例确诊病例,超过6日的719例,为疫情开始以来的单日最大增幅。从3月下旬开始,大阪府的确诊病例数开始急剧增加,截至6日的一周时间内增加了超过4000例。

大阪府政府7日召开疫情会议,按照大阪府独自制订的疫情标准,点亮了“红色信号”。由于住院患者激增,医院病床数日益紧张,大阪府当天还发布了“医疗非常事态宣言”。

日本大阪府知事吉村洋文7日还在记者会上表示,将取消大阪府内所有公共街道的东京奥运火炬传递活动,替代方案有可能是在大阪世博纪念公园内封闭举行。(海外网 王西洛)

海外网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编:王西洛、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