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11岁女孩坐公交时伸头呕吐 遭迎面驶来卡车断首

2021-03-31 16:38:0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331163435.png

资料图

海外网3月31日电 印度11岁女孩把头伸出公共汽车窗外,遭卡车摩擦而断首,当场死亡。

据《今日印度》报道,当地时间30日,印度中央邦坎德瓦(Khandwa)发生一起交通事故,11岁女孩塔曼娜(Tamanna)在乘坐公共汽车时,将头伸出窗外呕吐时遭断首。

报道称,塔曼娜当时正和家人一同去参加婚礼。她乘坐的公共汽车正在转弯,一辆卡车从对面驶来。由于路上有处盲点,卡车与公共汽车距离太近,两车产生摩擦。不幸的是,塔曼娜当时正把头伸出窗外呕吐。当卡车撞上公共汽车时,瞬间就把她的头割了下来,塔曼娜当场死亡。卡车司机肇事后逃逸。警方已登记了此次肇事逃逸案,并对卡车司机展开搜查。(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岳雷)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