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一养老院居民疫情以来首次出游:双腿颤抖,激动不已

2021-03-16 13:51:43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微信图片_20210316134524.png

资料图

海外网3月16日电 当地时间3月15日,西班牙马德里一家养老院的老人们在隔离数个月后,首次离开养老院,实现了期盼已久的一次出游。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随着疫苗逐渐接种普及,这家养老院的老人被允许以20人一组外出活动,但老人们仍需接受监督,他们需要在出发前对手进行消毒,检查体温,并且所有人都必须戴着口罩。

报道称,这些老人在出发前,并不知道目的地,但他们感到非常兴奋。他们乘坐电梯前往27楼的露台,在那里他们观赏了马德里的全景。老人们随后被安排走上一座玻璃桥,在这里他们带着一丝恐惧看着桥下。

80岁的洛伦特说:“我已经有一年多没有出门了。”70岁的安吉尔·莫雷诺则表示:“我已经有一年多没见过家人了。”85岁的本尼迪克特·加西亚(Benedict Garcia)说,当他出门时,双腿都在发抖,因为已经很久没有外出了。当天是加西亚的生日,小组成员还为加西亚唱了生日快乐歌。(海外网/李芳 实习编译/余雨)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芳、张霓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