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巴西或任命疫情以来第4任卫生部长 现任被指抗疫不力

2021-03-16 08:53:3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600400123.jpg

帕佐埃罗(左)、博索纳罗(右)

海外网3月16日电 据路透社15日消息,巴西总统博索纳罗正考虑更换该国卫生部长,这将是疫情暴发以来,巴西卫生部长第4次换人。

报道称,现任卫生部长爱德华多·帕佐埃罗(EduardoPazuello)证实,博索纳罗确实在为卫生部寻找新的人选。不过,目前尚未有关于现任卫生部长去职的明确时间。

帕佐埃罗是自疫情暴发以来巴西的第3任卫生部长,但他并没有正式接受过医学培训,且在最近几周因应对“大流行”不力而被各方批评。报道提到,自今年年初以来,尽管许多国家的疫情已经有所缓和,但巴西的新冠新增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还在激增。(海外网 李萌)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李萌、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