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亚发现的变异病毒在意大利传播 现有新冠疫苗对其无效

2021-03-03 12:49:2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1614740719174964.jpg

资料图

海外网3月3日电 综合俄新社、意大利安莎通讯社3日消息,意大利病毒学学会主席、微生物实验室主任阿纳尔多·卡鲁索表示,在意大利北部伦巴第区布雷西亚出现了尼日利亚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毒株。

卡鲁索称,这种新型病毒变异性强,目前现有疫苗对该病毒无效。卡鲁索未谈及有关该变异病毒的其他详细信息。2020年12月底,尼日利亚发现新型变异新冠病毒。非洲疾控中心数据显示,科学家在分析两名尼日利亚患者的拭子样本时发现该变异新冠病毒。(海外网/张琪 实习编译/程潇)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琪、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