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1人接种新冠疫苗后死亡:五旬男子 有基础疾病

2021-03-03 10:21:06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image.png

韩国新冠疫苗接种现场图

海外网3月3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3月3日,在韩国京畿道高阳市一家疗养医院,一名50多岁的男子接种阿斯利康新冠疫苗后死亡。死者前一天上午接种,当天下午心脏病发作,并且呼吸困难,最终不治身亡。据悉,死者生前有糖尿病、脑中风等基础疾病。尚不确定死因与疫苗不良反应是否有关。

image.png

文在寅视察新冠疫苗接种现场

韩国1月26日启动新冠疫苗接种,包括阿斯利康和辉瑞疫苗。截至目前,已经报告156例轻微不良反应,2人出现严重不良反应。

出现严重不良反应的是两名男性,其中一人口齿不清、头疼、全身无力,另一人出现发热、全身肌肉痛、血压下降的症状,经治疗,两人有所好转。两人均患有基础疾病。(海外网 刘强)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刘强、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