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索纳罗发推感谢中国 巴西外交部长、农业部长转发并点赞

2021-01-28 13:25:07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OIP.F3U4WY68Fb_XUldTbROmJQHaFj.jpeg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1月26日电 英国路透社26日报道称,巴西总统博索纳罗25日连发两条推文,感谢中方在新冠疫苗方面给巴西提供帮助。巴西外交部长和农业部长相继转发总统推文,并积极评价两国关系。中国驻巴西大使杨万明也发推称,团结是抗击疫情的正确方式。

博索纳罗在两条推特中,一方面陈述了中国政府给予巴西的帮助,另一方面感谢了中国政府:“我感谢中国政府的体恤,也感谢巴西部长们的努力。”

巴西外交部长埃内斯托·阿劳霍、巴西农业部长特蕾莎·克里斯蒂娜随后转发了博索纳罗的推特。阿劳霍称,中方此举表明,巴西与中国的关系是多么具有建设性的。

中国驻巴西大使杨万明也转发博索纳罗的推特,指出中国正与巴西一同抗击新冠疫情,将继续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帮助巴西。团结是克服新冠大流行的正确方式。

杨万明这条推特也被巴西农业部长克里斯蒂娜转发。克里斯蒂娜写道,特别感谢中国驻巴西使馆,对所有巴西人来说,这是极其重要的。(海外网 张琪)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琪、姚凯红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