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6名士兵赴边境执行任务 全部丧生1人确诊新冠

2020-10-18 14:54:11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印度6名士兵在一次山体滑坡中丧生。

Mohd-Zakeer.jpg

哈萨·侯赛因(图源:社交媒体)

海外网10月18日电 当地时间17日,印度6名士兵在一次山体滑坡中丧生,其中1名士兵被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综合印度《今日泰兰加纳报》(TelanganaToday)及《印度时报》报道,这名士兵来自特伦甘纳邦,名叫哈萨·侯赛因。哈萨和他的5名同事在所谓拉达克地区附近执行任务时,被困在山体滑坡中,当场死亡。由于他已经被确诊,他的遗体不会被立即送回位于卡哈兹纳格尔镇的家中。暂不清楚他当天乘车去往何处。

这名士兵的一名亲属称,他们被告知哈萨乘坐的一辆车翻倒,导致其死亡,事故还导致另外5人死亡,“我们被告知,哈萨的遗体不会被立刻送回来,因为他的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哈萨的妻子已请求当地首席部长出面,向军方干涉返还哈萨的遗体,她表示哈萨最后一次给这家人打电话是在10月15日,称他可能会在两周后回家。哈萨于四年前退役,不过近期他接到一项任务要求为军队工作。(海外网 李芳)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信息。

责编:李芳、叶壮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