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片混乱!美国油罐车高速公路疾驰 冲撞抗议人群(动图)

2020-06-01 08:40:00来源:海外网
生成海报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周日(5月31日)傍晚,一辆油罐车开上美国明尼阿波利斯的一条公路,加速疾驰,冲撞正在当地进行抗议游行的群众。

PZR4KZDQZFBSRPOJZFIEONL2YY.jpg

油罐车冲撞抗议人群(视频截图)

【海外网6月1日编译报道】抗议浪潮目前席卷全美,不少美国民众更是做出疯狂举动。当地时间周日(5月31日)傍晚,一辆油罐车开上美国明尼阿波利斯的一条公路,加速疾驰,冲撞正在当地进行抗议游行的群众。

综合“纽约每日新闻”和CNN报道,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油罐车事发时正全速在I-35号公路上行驶,并向一座桥上正在进行抗议游行的大批民众冲撞过去。

动图2.gif

抗议人群在看到车辆向其驶来后,立刻向道路两旁撤退(视频截图)

动图3].gif

油罐车停在了公路中央,人群蜂拥而上(视频截图)

视频显示,抗议人群在看到车辆向其驶来后,立刻向道路两旁撤退,场面一度混乱不堪。随后,这辆油罐车停在了公路中央,人群蜂拥而上将车内的司机拽了出来。另据福克斯新闻报道,有数人被油罐车撞倒,但尚未收到受伤报告。目前,这条公路已被封锁。

动图1.gif

 有数人被油罐车撞倒,但尚未收到受伤报告(视频截图)

美国明尼苏达州公共安全部随后在社交平台发布声明称,油罐车司机受伤已被送往医院,目前尚无生命危险,同时警方已对其进行逮捕。

日前,美国非洲裔男子弗洛伊德被白人警察压颈7分钟最终不幸身亡的视频在美国社交平台疯传,这一事件迅速在全美掀起了一轮抗议浪潮,他们呼吁为弗洛伊德伸张正义。截至目前至少22个州的民众参与了抗议,美国街头的商店被洗劫一空,建筑被烧毁砸坏,民众和警察形成对立之势。(海外网 魏雪巍)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浏览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魏雪巍、徐亦超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