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巴黎市中心发生爆炸已致20伤 或与燃气泄漏有关

2019-01-12 16:33:36来源:海外网
字号:
摘要:当地时间12日早上,法国巴黎发生一起大规模的爆炸,有目击者称整个街区都遭到破坏。

QQ截图20190112164544.jpg

图源:《镜报》

海外网1月12日电 当地时间12日早上,法国巴黎第九区发生一起大规模爆炸。法国媒体thelocal称,此次事故已导致至少20人受伤。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警方消息人士告诉法国BFMTV电视台,事故是由一家面包店的煤气泄漏而引发了爆炸并起火,与当前的“黄背心”抗议活动无关。

QQ截图20190112170801.jpg

图源:法新社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表示,法国警方已经证实了这场爆炸,警方和消防队员已前往现场,并要求附近居民远离事故发生的区域。

QQ截图20190112170810.jpg

图源:法新社

一位巴黎警方发言人告诉美联社,警方目前尚未收到有人死亡的消息,20名伤者中2人情况危急,7人重伤。

QQ截图20190112164429.jpg

视频截图

有照片显示建筑物起火,街道上覆盖着瓦砾和碎片。有目击者称整个街区都遭到破坏。(海外网 张霓)

本文系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海外视野,中国立场,登陆人民日报海外版官网——海外网www.haiwainet.cn或“海客”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

责编:张霓、朱悦

  • 路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