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南京现“最美项链”景观 与蒋介石宋美龄有关    (1/4)

查看原图 2015-11-08 01:36:20来源:海外网
南京现“最美项链”景观 与蒋介石宋美龄有关
返回列表
1 2 3 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11月6日起,多张南京美龄宫的航拍照片在朋友圈被疯狂转发。记者看到,这组照片拍摄得气势磅礴,从俯瞰的角度,该建筑宛若一颗夺目硕大的蓝宝石,周边深绿色的植皮衬托与深秋时节的“法国梧桐”黄叶,将中山陵外的陵园路勾勒出一条项链,而小红山上的环山路犹如项链上的吊坠,美龄宫的主体建筑便成为镶嵌在吊坠上一颗璀璨的绿宝石。

(责编:侯兴川)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