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朱镕基现身清华校园:会见清华经管学院顾问    (1/4)

查看原图 2015-10-29 05:57:49来源:清华经管学院网站
朱镕基现身清华校园:会见清华经管学院顾问
2000年10月,在前国务院总理、清华经管学院时任院长朱镕基的推进下,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成立了顾问委员会。如今该委员会成员包括具有重大影响力的跨国公司董事长、总裁或首席执行官、世界知名商学院院长、国内标志性企业家,以及中国的财政官员。朱镕基现为顾问委员会名誉主席。 图为朱镕基近期还返回清华大学校园,挥手向在场的师生致意。
返回列表
1 2 3 4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顾问委员会2015年会议上周举行。会议期间,顾问委员会名誉主席朱镕基会见与会委员。经管学院网站刊发了朱镕基会见与会委员的现场照片。

(责编:赵雪晨)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