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图片 >  > 正文

身家百亿富商被救:“我以为我活不了了”    (6/11)

查看原图 2015-10-28 08:15:35来源:凤凰资讯
身家百亿富商被救:“我以为我活不了了”
失踪的香港富豪本名黄煜坤,亲友都称他黄坤,今年68岁,身家号称百亿台币。根据了解,早在2014年11月黄坤就已经入境台湾,还曾被周刊爆料和总统马英九女婿蔡沛然聚餐。而失踪地点新店大丰路,就是黄坤的台籍妻子王绮霞娘家。令警方不解的是,家属报案后态度吊诡。按照家属说法,黄坤作息固定,都会回家吃饭,但为何家属迟了2天才报案?对于黄坤是否与人结怨,牵扯金钱纠纷,家属也多以不清楚回应。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身家百余亿港元的67岁香港东方明珠石油主席黄坤,10月27日在台湾云林被警方救出,已经被绑架超过一个月的黄坤,获救过程相当离奇,他本人则伤痕累累,万幸无生命危险。

黄坤是在2015年9月20日在其台北新北市寓所附近遭人绑架后失踪。台湾传媒报道,当警方冲入香港富商黄坤被囚禁的地方时,黄坤吓得身体不停发抖。在场的警员原本用普通话说“我们是警察”,黄坤竟然一时没有任何反应,直到警员后来再用英文说“We are police(我们是警察)”,黄坤才确定自己获救并痛哭失声。

(责编:朱惠悦)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