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台媒曝章子怡6月底已与汪峰结婚 12月将产子

2015-10-24 14:03:59来源:中青网 分享:
字号:

  bf65e96747136ef_w499_h287.jpg

        36岁的章子怡前年以《一代宗师》狂擒12座影后,事业攀上高峰;在那幸运的1年,她和大8岁的中国歌手汪峰也爆发爱火,相恋短短2年进展神速。据媒体报道从她北京友人口中证实,他俩已于6月29日在香港注册登记成正式夫妻,目前她正在美国洛杉矶待产,第1胎怀的就是儿子。

  近日,久未露面的章子怡以家人的身份现身大屏幕,为汪峰的跨界加油鼓气,还希望他在台上“说的比唱的还好听”。引来现场欢呼连连。据悉,这是汪峰在北京召开自家品牌新闻发布会时的情景,发布会上不仅有汪峰的圈内好友和商界大佬纷纷来助阵支持,许多明星也都发来VCR祝福。而大屏幕上的章子怡并未全身出镜,宽松的衣着打扮,显得孕味十足,而早前媒体多次爆料章子怡美国待产的消息也不由得更加让人确定。而汪峰以“家人”的称呼来面对章子怡,让

  场面瞬时温馨了起来。

  而一直没有上过头条的汪峰,此次跨界制作耳机这一产品,并命名为Fiil耳机。对此,不少网友也表示了自己心中的疑惑 “ 汪峰在今年7月宣布要创业做耳机,短短3个月内就把产品推向市场,这么短时间内打造出来的产品能不能赢得他定位的高端市场? ”而在在好声音录制现场,汪峰借邓紫棋生日噱头将“全世界首个Fiil耳机”送给她。

  作为“头条哥”的汪峰,虽然一直在娱乐圈没有上过头条,但是凭借在科技领域的这一创新,登上了科技头条新闻。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章子怡,耳机,家人,产子,一代宗师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