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 正文

6岁黑户女童:爷爷说本本上有我名字就好了    (6/9)

查看原图 2015-10-24 16:56:17来源:凤凰资讯
6岁黑户女童:爷爷说本本上有我名字就好了
2015年10月中旬,一位爱心人士伸出了援手,通过运城市教育局的安排,席芬芬走进了部官乡小学一年级的课堂。由于席芬芬从小没有父母的教诲,身上沾染了不少的小毛病,负责任的班主任把她安排在第一排,手把手的教育她,踏入校园的席芬芬异常高兴。由于席明德身体不好,家里离学校还有3公里左右,接送不方便,学校在宿舍楼安排了席芬芬的床铺并免费发放了被褥。学校的王校长说,在席芬芬入学这件事情上,学校做的却是欠妥,不过既然席芬芬已经入校,不管怎样,我们都要尽最大力量教育她,她所有的费用,学校全部免收。最大的问题还是席芬芬的户口问题,毕竟没有户口无法建立学籍。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9 上一页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山西省运城市平陆县部官乡,席芬芬,女,今年6岁。现在居住在山西平陆县部官乡东太村。她的出生地,连现在抚养他的爷爷奶奶都不知道,因为他们之间没有丝毫血缘关系。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