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跑男3延迟播出 后期剪辑未达最佳情况

2015-10-23 14:01:59来源:中青网 分享:
字号:

跑男3延迟播出 或因后期剪辑未达最佳

  跑男3延迟播出

  原定10月23日播出的跑男3确定延迟播出。而据传这次延迟播出的主要原因是后期剪辑未达最佳情况。

  为《跑男》后期剪辑的星驰传媒发布首先发布微博表明《跑男》因剪辑问题延迟播出,而后浙江卫视《跑男》官方微博发布消息证实了延播的情况属实,并表明具体播出时间暂未确定。

  本季跑男除邓超、Angelababy、李晨、郑恺、王祖蓝、陈赫六位固定嘉宾外,还包括新加盟的鹿晗,其在开播前就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据悉,跑男3首站录制地点为洛阳,跑男团与市民一起挑战66人跳长绳的“国民游戏”,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跑男3延迟播出微博,邓超,Angelababy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